建筑与设计学院进行拟发展预备党员笔试考试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736

 

为了检验拟发展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建筑与设计学院拟发展预备党员于5月19日晚上7:00在建筑与设计学院A310教室参加笔试。

同学们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并按顺序好准备考试。晚上7点,监考员党站站长吕品、兼职组织员闫坤茹说明了考试纪律与考试时间并准时分发试卷。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认真作答,专心致志,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监考员按时收卷,考生们有序离开考场。

此次拟发展预备党员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动力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可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利用业余时间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魏灿 张新宇摄影:魏灿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