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2015-5班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26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2015-5班于2018年5月18日下午两点开展了 “规划精彩人生,成就职业梦想”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徐现良主持,班主任王磊和2015-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以PPT方式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认真的对自己职业规划的分析与方向做出陈述。同时,在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相互交流,提出问题。王磊老就同学们的演讲提出了大家要丰富规划内容、细致规划路线,充分融合专业技能等意见。最后,王老师对次班会做了总结,他说:“我们要明确自己想要做什么、应该做什么,当今社会需要的是综合性人才,我们应该做好现在,相互共勉,共同进步。”同学们也表示会为实现梦想打下坚实基础,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在以后的职业道路上牢牢掌握主动权。

此次班会的召开,充分让每一个同学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思考和规划,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个人能力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及自身发展方向。

新闻来源:环境设计2015-5班作者:陈婷婷 余亚庆摄影:陈婷婷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