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进行第53期积极分子中级党课模拟考试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460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5月19日上午10:3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10进行了第53期积极分子中级党课模拟考试,建筑与设计学院兼职组织员闫坤茹、党员工作站纪检部部长张培锋以及党站纪检部部员王新宇、王思晗负责本次考试的监考工作。

模拟考试开始之前党站纪检部部长张培锋着重强调了考场纪律的重要性,表示,诚实守信是当代大学生应遵守的底线,考试作弊是不可触碰的红线。模拟考试10:30正式开始,同学们认真审题,仔细答题,细心检查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中级党课模拟考试是对53期积极分子的一次有效的检验,有助于学生端正入党动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接下来的正式考试做准备。相信同学们可以认真复习备考,顺利通过正式考试为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党员做好准备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董承志,于洁摄影:王新宇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