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八仪四礼,共建村庄文化”——建筑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李庄开展墙绘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202

为丰富李庄乡村文化,塑造乡村文明环境,5月13日,建筑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徐州市李庄开展墙绘志愿活动。

上午8:00,自发报名的志愿者在北门车站集合,统一乘坐公交车前往李庄进行墙绘活动。到达之后,由李庄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前往绘画地点,学生们首先用粉笔在墙壁上打好底稿,然后用画笔认真描绘,其中,有专门的负责打底稿的,有专门负责用画笔上色的,分工明确,效率极高。绘画过程中,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生动有趣的作画过程吸引了村民们的驻足,同时也得到了村民们极高的肯定。中午,村民热情邀请大家在那里吃午饭,期间,学生与村民热情交谈。下午四点,墙绘终于接近尾声,大家身上都或多或少的沾上了颜料,但为能够改变乡村风貌,同学们也依然乐此不疲。

此次墙绘活动为李庄文化增添了文明标语与创意彩绘,给村民们带来美好的视觉享受,同时也能使建筑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提高了服务意识,同时结合专业实践,在提高专业技能,体验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的获得感。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李睿 韩隽怡摄影:韩隽怡 王实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