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参加徐州市设计师艺术作品展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710

  

5月11日,“计·艺”——第一届徐州市设计师艺术作品展在徐州市淮海城市美术馆开幕;本届作品展由徐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徐州市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承办,南京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何晓佑教授担任本次艺术作品展的学术指导。

徐州文联副主席朱宝增先生,南京博物院专职画家、研究员袁志山先生,徐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徐州书画院院长高洪啸先生,徐州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李可染博物馆馆长朱辉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作品展。我院姚君副院长、矫苏平教授、刘志超老师、王威多老师,徐州市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委员、会员以及在徐高校的部分教师、研究生也参加了本次作品展开幕式活动。

矫苏平教授应邀做“柯布西耶的建筑,室内设计与他的绘画”的主题报告,分析了作品也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南京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何晓佑教授与大家进一步分享了对艺术与设计的独特理解以及对设计师进行艺术创作的思考,讲到设计是把现有的状态往更好的方向引导的一种行为,所谓更好的状态,何教授认为应是艺术化的存在,设计更代表一种高品质生活概念、设计师要让艺术走进我们的生活。主题系列发言环节结束后,与会嘉宾进行合影留念并参观展览。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韩磊 张明星摄影:韩磊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