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矿大,绿色设计——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564

5月9日下午,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在建筑与设计学院阅览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院级、校级年度优秀党员评议工作。参加活动的有13级兼职辅导员曹炎磊老师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下午3:00,学生党员们陆续来到阅览室,随携带的书籍渐渐摆满书桌。捐赠书籍中既有专业理论书、工具书,也有小说名著、杂文随笔。通过本次活动,既体现了党支部对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视,更以小见大地体现了共享理念在校园内的深化。书本是知识的载体,书本的共享,也是知识的共享。

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此次开展的党日活动,属院级的支部工作创新立项项目。根据调研发现,建筑学、工设、环设专业性较强,大一至大三阶段需要添置大量的专业书籍、模型制作工具等。这些材料与工具携带并不方便,并且专业结课之后基本处于闲置状态,很多学生在毕业季整理宿舍时都会当做垃圾丢弃,造成了很大的资源浪费。结合实际情况,发挥党支部在学生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彰显学生党员简朴节约的生活作风,树立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本次项目由毕业班4个党支部带头组织,在学生党员中首先开展,这次13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的活动主要通过书籍捐赠的形式,践行节约,传承革命前辈的精神,也为学院资料室共建添砖加瓦。

捐赠活动结束后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还进行了年度优秀党员的评议工作。基于优秀党员应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理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应有一定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政策理论水平,理想信念坚定;应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积极主动承担社会工作;应自觉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应协助党组织做好同学与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以上五点基本条件的考量,经过会前的自我推荐与会中的民主评议,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确定推选李舒阳、苏奕铭、王书玲、谌卉蕾、王斌五位同志为优秀党员向上级党组织进行申报。

新闻来源:13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作者:谢韬摄影:谢韬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