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系列活动之——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党日活动风采展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542

最佳党日活动—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的红色的记忆—徐州贾汪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值此建党95周年之际,为了缅怀先烈,温故历史,加强党员的爱党荣党教育和党支部的凝聚力,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通过多次会议讨论决定于2016514日上午开展徐州贾汪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本次参观学习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二是徐州会战纪念馆、三是徐州民俗陈列馆。支部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开始了解学习运河支队的抗战过程。大家紧跟着解说员的步伐,从外在环境的熟悉到内在历史的回顾,从运河支队的组建到运河支队革命先烈的事迹,一个个抗日故事通过一幅幅照片生动了起来,给支部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历史课。在民俗陈列馆中,一件件民俗物品展示了丰富的汉文化,也见证了历史的变迁。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学习到了不曾听闻的历史细节,感受到了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深深体会到了革命胜利的不易和幸福生活的珍贵,升华了心灵深处的爱国情感。

历史不可忘,吾辈当自强。本次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的参观学习让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发大家在新时代自强不息,为国奋斗。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