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系列活动之——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优秀党员风采展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810

    优秀共产党员—陈文雯

陈文雯,女,19905月出生,201012月入党,20156月正式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工作。在担任2015级和2013级辅导员期间,陈文雯老师严格要求自己,按时按点上下班,态度端正积极,恪尽职守。作为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文雯老师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自主性和服务性,指导院学生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年度学生会评优中,院学生会获得活动先进学生会。为了促进学风建设,在年级中开展了集体晚自习和英语晨读活动,引导学生养成积极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在学校56月份的优良学风班的评选中,2015级累计共有6个班当选,其中音乐班和环设15-3班两次均获选。陈文雯老师先后获得学校第五届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2016暑期工作论文二等奖,2015年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优秀网络文章类三等奖。


    优秀共产党员—陈亚明

    陈亚明,男,19578月出生,19859月入党,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师。陈亚明老师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努力做到精通本职业务,认真备课,改进教学方法,注重教书育人,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陈亚明老师担任工业设计教工党支部书记期间,积极配合院、系领导,注意关心青年教师,与他们交朋友、谈心、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能吃苦在前、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陈亚明老师坚持党性原则,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不谋私利、作风正派,对不良现象和错误行为能勇于提出批评。对各种不正之风敢于抵制,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


优秀共产党员—范乾坤

范乾坤,女,19843月出生,20055月入党,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范乾坤老师担任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2012级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党建工作、院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等工作。工作上,范乾坤老师认真履行职责,注重工作的方法与艺术的提升与完善,明确工作思路,理清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助力学生成长。范乾坤老师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同时还发挥带头作用,为学院办公室团队积极购置辅导员职业能力图书,定期组织学习研讨,共同提高,扎实开展学生党建工作,我院连续四年在学校学生党建评估中荣获“学生党建工作先进学院”称号;抓实就业工作,坚持将就业工作前移,并及时制定分类指导方案,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有升;注重学生文化艺术培养,带领学生参加校文化艺术节,连续多年取得文化艺术节最高奖“风华杯”;营造创新氛围,鼓励并支持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并积极为学生搭建创新平台,指导成立了学院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培养学生创业意识,今年在学校的模拟创业园中我院学生入园的比例达到近XXX


    优秀教职工党员—郑军峰

郑军峰,女,19674月出生,20096月入党,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主任。郑军峰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如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岗位职责。在日常工作中郑军峰老师勤奋敬业,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先后完善我院《研究生复试录取细则》、《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制度》等相关管理规定,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郑军峰老师在学生工作中面对不同性格同学,把握原则,讲究沟通方法的艺术性,指导研究生在学习期间有目标的规划自己。郑军峰老师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科研秘书职责,协助院领导做好学科点申报、评估工作与全院教师发表的学术论文、专著、专利等科研成果的审核和统计相关工作。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