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270

4月25号晚上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2014级党支部于党站召开支部大会,共同学习关于《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讨论本支部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人选确定。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曹炎磊老师以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曹炎磊老师主持。

,2014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方坤带领大家对《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廖丹丹同志认为,作为党员要学好党章,经常反省自己,查找自身不足,知道党员该干什么,能干什么,做为一名党员要知规矩守纪律。接着,刘方坤总结了自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以来本支部的学习情况,要求各位党员明确党员身份,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遵规守纪,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表率作用。

随后,14级党支部书记曹炎磊布置本支部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他强调本次会议本着公正公平、客观的原则推选预备党员曹炎磊老师和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本次参与推选的发展对象就政治素养、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经历、日常表现等方面进行讨论,结合每位发展对象汇总到的材料逐一讨论、发表意见,切实将确保党员发展质量落到实处。经过一番认真负责的择优讨论后,根据学院下发的本年级党员发展指标要求最终选出了18为候选人。最后,曹炎磊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第一:信仰问题,身为党员,就要有党员应有的整治思想觉悟,坚定信仰服从组织安排,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二:纪律问题,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校纪校规遵守理应起到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任何时候都不能懈怠。第党员发展要求和程序严格,本次没能选上来的同学要继续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会议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刘方坤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2014级学生党支部成员的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而且为接下来的推选预备党员提供了基础,相信在党部书记曹炎磊和党支部副书记刘方坤的带领和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2014级学生党支部会越来越好。


2014级党支部大会现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馨艺 李雨晴摄影:张馨艺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