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3级室内景观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293

11月25日晚上7:00,建筑与设计学院13级室内景观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并表决王翔宇、田星等4名同学的转正问题。13级室内景观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晓涵主持。

下午4点,会议正式开始,此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4名同学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成长经历与学习体会,在总结自己各方面成绩的同时也深刻反省了一年来存在的不足之处。随后党支部成员逐一对4名同学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客观指出了他们在预备期间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问题,并向他们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最后,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党支部书记梁晓涵代表支部宣读了大会决议,根据投票统计结果,认为以上4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同意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结束,全体党员对4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所有党员都能加强修养,时刻铭记入党时的承诺,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热情服务班级同学。


蒋兆辉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田星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李雪婷摄影:李雪婷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