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4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269

    6月13日下午6:00,建筑与设计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楼艺西5-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杨钦钦、宋晶晶、司舒畅等12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14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方坤同志主持,14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刘方坤同志的主持下严格按照流程接受新预备党员。首先由12名预备党员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党支部成员逐一对12名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客观指出了他们在预备期间的优缺点,并向他们提出了建议,同志们殷切地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经党支部正式党员依次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受杨钦钦等1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气氛严肃,每一个同志都认真对待,整个表决过程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转正会议现场

转正会议现场

转正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杨梦欣 吴俊娴 李雨晴摄影:刘方坤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