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8-2班团支部开展红色革命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96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1122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8-2班团支部于学院楼开展缅怀红色革命英雄主题班会。团支书万李主持,工业设计18-2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团支书万李做了会议到场点名工作,随后主持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题。接下来,蔡晓斐同学结合PPT给同学们讲解革命历史,向红色革命英雄致敬。通过蔡晓斐同学的引导,同学们纷纷讲述自己对革命英雄的认识,其中一名同学讲述了黄继光的故事,虽然故事简短,但内容和精神令每个同学都难忘。班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安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技能,全面发展自己,做优秀的新青年和未来的建设者。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对红色革命英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加强了班级凝聚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杨云奇摄影:万李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