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1天习惯养成计划”表彰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6-11浏览次数:437

为进一步创建优良学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建筑与设计学院根据学生的特点,从学生自我管理的角度出发,选择学生乐于接受的打卡学习形式,开展了“21天习惯养成计划”活动。自3月22日起至今该活动已进行了两轮为了对坚持学习和打卡的同学进行鼓励,6月9日下午16:00,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学院楼A310对部分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在表彰活动开始之前,学习部部长张芳胜首先对坚持下来的这部分同学表示了祝贺。他谈到,在这样的一个打卡过程中,不仅能够有效的丰富大家对知识的认知宽度和深度,也能通过坚持打卡的同学带动其他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和热情,他希望在场的同学能够继续发扬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优秀品质,并把这种精神带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之中去。随后,他向获得表彰的同学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奖品,包括主题文化衫、小闹钟以及相关的荣誉证书等并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

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改变命运。本次表彰活动,既是对前一段时间同学们坚持打卡的精神的鼓励,也是对下一阶段活动开展的提前预热同时,进一步扩大了“习惯养成计划”活动的影响力,在同学们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建筑与设计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此活动,希望引导更多的同学树立良好的行为习惯,帮助同学们拥有坚毅的性格和灿烂的人生


为表彰获得者颁发奖品

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大学新传媒中心作者:王实摄影:王实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