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9-2班开展“致敬红色革命英雄”主题线下素养公开课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80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1121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9-2班团支部于学院楼专业课教室开展“致敬红色革命英雄”主题线下素养公开课。建筑学19-2班全体同学参加。

上午11时,由团支书李紫薇做了会议到场点名工作,并主持介绍了此次素养公开课的主题。接下来,由各位团积极分子选取自己家乡的红色革命英雄事迹,以讲故事的方式叙述了革命英雄的光荣事迹。每位同学讲述完毕之后,由团支书李紫薇进行简短的点评和总结。其中,徐鹏翔同学介绍了其父亲参军时的真实经历,以小见大,感人至深;刘明明同学结合其参军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当代的红色革命英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班会过程中,同学们主动参与,踊跃讨论。

通过此次素养公开课,让同学们对红色革命英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具体的事例,革命英雄精神也有了更形象生动的载体。通过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班级凝聚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蔡文浩 张宇摄影:蔡文浩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