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开展2020级新生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87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1122日周日上午85011:30,在博学楼1号楼A401403教室,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迎来了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20级全体新生及部分19级同学参加。

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机械专业以及建筑学专业的同学分别在3个不同的教室内进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并播放考场纪律细则,引导同学们有序地完成签到、分隔入座、上交手机等流程。考试环境安静有序,每个考生都沉浸在考试当中,有条不紊地答题。考试全程无作弊等不良现象。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均按时交卷,有序离场。

此次四级模拟考试不仅可以让20级的新生们提前熟悉考场的氛围,更加全面了解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希望20级新生们能在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晨阳 冯昊泽摄影:张晨阳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