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9-3班开展“致敬红色革命英雄”爱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73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为响应爱国号召,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烈士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19-3班于1119日在土木楼B512举行“致敬红色革命英雄”爱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张荣博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书张荣博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张张红色英雄的图片。一件破旧的中山装,一支灰蓝色的钢笔,斑驳的血衣,锃亮的镣铐……在张荣博的解说下,让同学们对那段远去的历史有了较为真切的认识。张荣博同学总结道“革命志士真不简单,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为了民族的独立和国家的解放,在血雨腥风中勇毅前行。我们更要爱国爱党,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同学们纷纷赞同,感慨良多。

本次爱国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学习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从而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学会珍惜当下。无论在哪个年代,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都将激励着青年们勇往直前。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叶维芬摄影:叶维芬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