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16-3班开展“青春之行,传承时代精神”四月实践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16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于时代精神的了解,传承时代精神,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6-3班同学于4月20日下午2:30,集体驱车前往云龙山开展了四月“青春之行,传承时代精神”实践活动——游云龙湖

下午2:00,建筑学16-03班全体同学聚集在云龙湖,班长带领,开始了宣传活动,同学们两三个人一组,向路人发放问卷进行了近一小时的调研考察。实践结束后,大家集聚在湖心岛,对收集的问卷进行统计。此次活动在同学们感受徐州美丽景象的同时,详细了解了市民对于时代精神的理解,向更多的人传播了时代精神。

精神文明建设存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它与我们息息相关。建筑学16-3班全体同学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自身对时代精神的理解,同时也宣传了时代精神,锻炼了自我,提升了素养,并从中获益良多。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樱诺 吴俊娴摄影:王樱诺 吴俊娴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