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里新开拓,厉害了,我的国”四月党日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479

4月23日上午10:30,17级全体研究生党员于学院楼A310开展了“新时代里新开拓,厉害了,我的国”四月党日活动,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专业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及专业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17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林主持。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际歌》,本次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影片中展示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车和中国网等深深地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都为我国这一时期,尤其是近五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倍感骄傲。刘林指出,如今我国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同学们要从《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热映的记录影片中认真学习,宏观感受我们的祖国。活动后,所有党员根据本次党日活动提交了观后感。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我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同学们必须要结合自身的专业,不断反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刘林摄影:韩刘伟 万延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