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17级建筑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动员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11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明确专业选择方向,4月22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报告厅召开2017级建筑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动员会本次大会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孙良主持,建筑系主任张明浩、工业设计系主任曾栋主讲,教学科罗敏老师、17级辅导员林仁强及2017级建筑类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伊始,孙良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分流的大致内容。接着,建筑系系主任张明浩、工业设计系系主任曾栋分别建筑学和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科特点、专业优势、未来前景进行了讲解。建筑系主任张明浩主要建筑学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专业的忧患与前景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为大家明晰此专业特性。工业设计系主任曾栋主要介绍了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新现象、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培养举措这四个方面,并详细分析了专业总体发展方向、专业优势等方面的问题。然后,孙良副院长讲述了专业分流的具体原则——志愿优先,成绩为辅他鼓励同学们个性发展并尊重同学们的决定,希望同学们能仔细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随后,动员会进入了现场提问的环节,老师们为在场学生答疑解惑,同学们踊跃发言并提出了自己的困惑,老师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对专业分流有了更细致的了解。最后,由17级辅导员林仁强老师具体讲述了专业分流之后的生活问题和注意事项。

本次专业分流动员大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各专业的前沿信息,对同学们专业方向的选择给予了一定的帮助,也让同生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道路选择相信同学们能规划好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努力成为优秀的设计人才,为设计学院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徐锦添 杜星儿摄影:黄奕翔 杜星儿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