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68

  

        

4月1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6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楼B302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岳子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一起回顾十九大报告,支部成员轮流阅读报告原文各位党员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加强执政能力建设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田亚琦同志表达,十九大报告提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要进一步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也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会上,全体党员讨论热烈,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将逐一梳理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新目标、新要求,熟记于心,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支部今后一个阶段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李雨晴 盖嘉妮摄影:岳子煊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