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18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244

为全面推动设计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0日上午11:00,建筑与设计学院学院楼A310开展2018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孟子浩、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明星以及2018届设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孟子浩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孟子浩老师介绍了近年来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并通过具体的案例进一步分析目前就业存在的问题。他指出眼下设计专业的就业状况不太乐观,就业市场已经达到了一个紧缩的状态,希望同学们做好准备迎接挑战。随后,孟子浩老师我院研究生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强调,一是抓住一切就业机遇,利用学院所有可调用资源实现高质量就业;二是要理清思路充分了解自己,明确自己的特长及兴趣,找到适合自己且与专业匹配的工作;三是要更新就业观念,随时关注就业趋势及基本情况,实现灵活就业。在推进会中,孟子浩老师结合诸多往届研究生就业实例,向大家介绍了许多就业小技巧。最后,他表示,针对研究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大家更要调整思路,确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一切就业契机,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抱有希望和信心,并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此次会议的开展推动了2018届研究生的就业工作,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新一步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我院2018届研究生顺利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雷燚 韩隽怡摄影:雷燚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