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一讲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629

为了增强53期积极分子党员意识,明确党员要求4月21日晚七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楼A310举行了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一讲,学院第5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由党政办副主任赵红灿老师授课。

首先赵老师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成就出发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他指出,十九大后国进入了新时代,有了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创新、新的发展战略新的党建要求。接着赵红灿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性质概论、“两个先锋”、“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这些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党的属性和发展历程然后,他从党的纲领、党的奋斗、党的历史以及最终目标四个方面来告诉大家如何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随后,依据新时期新标准,赵红灿老师同学们提出了党员新要求即: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精神境界树立科学三观践行艰苦奋斗。最后,赵红灿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光荣的矿大人同学们要“学生存学生活学生命意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使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于律己,积极进取。

此次党课培训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党的性质党的路线方针党员的义务,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及素质。希望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同学们能够积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树立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敢压担子,不惧未来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黄蕾蒙 何真真摄影:何真真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