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促发展,共话成长谱新篇——中国矿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2020级3班团支部举行“党团共建”签约启动仪式和“党团共建,共话成长”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369

签约启动仪式现场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刘鹏讲话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讲话

建筑与设计学院环设2020-3班团支书发言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建筑与设计学院、环设20-03班团支部共同签署党团共建协议书

党支部向团支部赠送学习礼物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20年10月28日16:00,中国矿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党支部与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20-03班团支部“党团共建”签约启动仪式在4-C109举行。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刘鹏,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龚成,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以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成员、建筑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和环设20-03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辅导员周天涯主持

首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刘鹏致辞。他介绍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的业务范畴和各科室工作职责。他指出,“党团共建”在传递知识的同时,更多地是将老师们的人生经历和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共享,帮助引导同学们做好大学成才的生涯规划。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把握高度、远度、深度、角度“四度理论”,站在未来看现在,认真思考“来矿大干什么、走出矿大又能干什么”的问题,积极主动与老师们联系交流,分享新知,丰富彼此的学习生活。

建筑与设计学院环设20203班团支部书记李冬艺同学代表团支部进行发言,汇报了团支部的建设情况,表达对“党团共建”活动的期待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随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刘鹏,建筑与设计学院20级辅导员周天涯,环设20级3班团支部书记李冬艺共同签署了《党团共建协议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刘鹏和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龚成向环设20级3班团支部赠送了学习礼物。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军,是党组织联系青年的纽带,团党共建是“党建带团建”的一种重要形式,把团的基层建设纳入党的基层建设,是强化引领同学们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方法。她希望通过“党团共建”,能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帮助学生解决好精神动力、发展本领、人生追求的问题,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党团共建”签约启动仪式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和建筑与设计学院环设2020-3班团支部在博4-C108开展了“党团共建、共话成长”活动,通过分组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双方的距离,加深了双方的相互认知。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曹嘉文摄影:曹嘉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