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建筑与设计学院第51期中党课第四讲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345

4月24日下午2点半,设计学院第五十一期中党课第四讲在学院楼A310教室进行,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老师授课,学院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会。

课上,范韶维副书记以“你为什么入党,你身边值得你学习的党员有谁”作为开头,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问,几位同学分享自己的看法。交流之后,范韶维副书记以身边的党员故事引出本堂课的主要内容——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即理论联系实际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批评与自我批评。范韶维副书记对党的三大优良作风的内涵、由来及各个阶段发展过程做了详细介绍。她以党的历史重大转折事件、重要会议为线索展开,通过翔实的历史资料和真实故事对党风建设的历史、发展过程,对党在不同历史阶段遭遇的新问题新情况以及党的优良作风是什么进行了一一讲述,并贴近实际结合正在播热剧人民的名义》分析当前新形势下党内反腐形势给大家讲了一堂很具有现实教育引导意义的党课。党课最后,范韶维副书记要求大家掌握基本知识,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去详细了解每个时期的党的作风发展状况,认真思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的时代意义和要求。

通过本次课程学习,一方面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进一步认识,使得同学们对“党风的历史、发展和成就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另一方面也激励所有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砥砺作风,从做好身边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第五十一期中党课第四讲现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实、李雨晴摄影:王实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