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关于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72

年级

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审核,第51期大学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安排与学员名单已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安排以下7讲内容:

1.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2.党的根本宗旨

3.党的基本路线与基本纲领

4.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

5.党员的义务与权利

6.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7.录像

二、培训名单和日程

建筑与设计学院第5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人员名单见附件一。

中级党课授课教师、时间、地点等安排见附件

三、培训要求

1.参加培训的学员务必提前10分钟到上课地点,向考勤人员出示自己的学生证并将其交给负责考勤人员,以便考勤。下课后再按照要求领回自己的证件。

2.学员原则上要按照党校统一的排班参加培训,如果遇有考试、上课冲突等特殊情况,可以到本次培训的其他班进行补课,但必须提前履行请假手续sjxydz@163.com(密码sjxy2016)下载调课单,凭调课到其他班进行补课,课前交给任课老师签字,课后领取并于下次课上课前交给学院考勤同学。学员只有全部参加了上述规定的四讲内容的培训,才能取得参加考核的资格。

3.缺课一次即取消上党课的资格,上课杜绝迟到现象,迟到超过5分钟及以上算旷课处理。

4.党课培训结束后,校党校将组织统一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一:建筑与设计学院第5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人员名单.xlsx

附件二:第5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课表.xls

  

  

建筑与设计学院

2017年4月6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李雨晴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