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准备第十届院运动会奖品采购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443

为积极支持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年春季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提高广大学生的参与积极性,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全体成员于3月22日上午9点到宣武市场进行奖品采购。

大家分成两支小队分别对文具类和体育器材类的奖品进行采购。在采购过程中,大家根据运动会奖项的设置情况合理地进行财务分配,并细心考虑到团体奖和个人奖的不同来选取物品。针对个人奖,大家选取了精美的笔记本、古朴优雅的木质笔盒、实用的签字笔、精致时尚的收纳盒等奖品;针对团体奖,大家选择了篮球、网球、羽毛球、跳绳等可体现团队精神的奖品。

这次采购活动为院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后勤保障,同时也增强了办公室成员之间的感情,有利于帮助学生更好地接触社会,增强社交实践能力。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作者:赵喜悦摄影:彭莉涵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