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463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教职工团队意识,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320日上午830分,中国矿业大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文昌校区运动场举行,在学院党委书记施永红的带领和指导下,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单人项目“推铁环”、“夹玻璃球”、“仿保龄球”,团体项目“疯狂履带”、“单腿火车”、“摸石过河”等,在这些有趣的项目中,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们一同参加了“摸石过河”、“蛟龙过海”这两项团体项目。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推铁环”、“夹玻璃球”等单人项目。尽管主题是趣味,但学院教职工丝毫没有放松,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高潮迭起,妙趣横生,既赛出了个人风采,又赛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协作力与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从促进了学院教职工与各个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使大家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温。

趣味运动会现场,施书记做示范

趣味运动会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传播中心作者:李雪婷摄影:李雪婷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