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第十一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彩排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505

323日中午12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在第二运动场进行了运动会开幕式的彩排。艺术与设计学院15级辅导员陈文雯和14级辅导员丁群到场观看并对各班的方阵以及一分钟的节目表演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调整意见。

院运动会开幕在即,为了全校师生带来一场更加精彩的运动会,艺术与设计学院于323日中午1230分进行第二次开幕式的彩排。尽管时间紧迫,但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与支持,积极参与这次的彩排。彩排开始,14级和15级的全体同学准时地来到第二运动场并以班级为单位整齐地在操场的跑道上,彩旗队作为第一方队最先出发,各班的方队紧随其后,整齐有律的向着主席台的方向移动,并在主席台前停留,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示给大家。虽然正值午休时间,但队伍的前进却秩序井然,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将艺术学子独有的风采完美地呈现出来。

这次彩排,展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会有更加精彩和自信的展示。

班级风采展示

班级方阵

陈文雯老师进行讲话

新闻来源:新闻传播中心作者:李若楠摄影:钱东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