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571

327日上午8:00,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东坡运动场举办了第十一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学院领导及教授委员会主席出席了开幕式,学院全体教师以及本研学生参加了运动会。

上午八点整,迎着朝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由彩旗队领头,各班师生代表队依次入场。各方阵都别具特色地展示了他们青春的风采,富有节奏的音乐,充满活力的舞步,幽默诙谐的表演,三个音乐班都带来了各自精心准备的舞蹈,环境设计15-1班的舞熊也是别具一格。在运动场上,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们青春飞扬。

方阵全部入场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范乾坤主持了升旗仪式,井渌院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词,院党委书记施永红宣布运动会开幕。自此各运动项目便开始紧张有序地进行起来,主席台上不时传出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跑道上不乏为运动员助跑的身影和喝彩的掌声,赛场上工作人员一遍一遍地测量着高度、长度。老师们在一角也开始了运球跑和铅球等运动。下午4点40分,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男子5000米长跑决赛的结束声中画下了句号。

闭幕式在15级音乐班张雨童同学的精彩表演中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施永红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院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把运动会中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建设的强大动力。紧接着,施永红书记公布此次运动会比赛名次,并为各班级团体颁发奖状。

本次运动会中比赛项目精彩纷呈、竞争激烈、成绩喜人。在全体合唱校歌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范乾坤宣布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并向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和老师表示感谢。

至此,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一届师生田径运动会结束。

井渌院长致开幕词

开幕式彩旗队方阵

班级风采展示

班级风采展示

男子100米比赛

教师篮球跑比赛

教师铅球比赛

跳高比赛

跳远比赛

女子三级跳比赛

新闻来源:新闻传播中心作者:刘睿哲、吴俊娴、陈卢意摄影:新闻传播中心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