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项目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694

10月28日上午,我校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项目在学校第一运动场正式开赛,艺术与设计学院运动员代表积极参加了本次拔河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全体队员地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上午9:40,艺术与设计学院经过初赛选拔,在与机电学院激烈角逐后进入八强。下午2:00,备受瞩目的决赛正式拉开帷幕。艺术学院首轮对战国际学院,比赛开始前,两院运动员们微作调整很快进入“战斗”状态:身体后倾,双手紧握麻绳,双脚踩实地面。裁判员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艺术学院的运动员们个个咬紧牙关,卯足了劲儿拼命往后拉。绳子如弓弦般绷紧,虽然只是短短几分钟的较量,同学们的手指却已磨得泛红。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距离成功只差一点点,红色布条近在眼前……最终,艺术学院取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艺术学院代表队不敌徐海学院与应用学院,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拔河比赛艺术与设计学院取得第三名成绩,这份荣誉是对付出努力的全体运动员的鼓励与认可,同时也向广大师生展示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在本次拔河比赛中,同学们都能自觉地积极参与,体现出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有助于促进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同学们奋力进取和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杜星儿 徐敏敏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