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设计类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801

2017年5月10日,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B302会议室召开设计类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罗萍嘉院长,建筑系、环境设计系、工业设计系系主任,教学主任和学院设计类基础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孙良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罗萍嘉院长介绍了学院今年即将开展大类招生与大类培养的背景,讲解了设计类课程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孙良副院长分析了目前国内高校设计类课程教学存在的问题,结合2016版大类招生培养方案梳理和介绍了建筑学、环境设计、工业设计三个专业的课程体系,就基于大类培养的设计类专业课程改革的初步思路进行了阐述。与会人员就设计类专业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组织、相关课程教学内容优化、课程教学质量标准确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为进一步深化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建筑与设计学院前期还赴深圳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校,就设计类课程教学改革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建筑与设计学院将以此次教学改革研讨会为契机,积极探索教学模式改革,结合学院实际努力培养跨学科、泛设计的高素质创新型设计人才。


学院召开设计类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与会老师进行交流和讨论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罗敏摄影:罗敏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