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琦惠,佳音绕梁”——建筑与设计学院刘佳琦、周佳惠举办毕业音乐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5-14浏览次数:780

5月11日晚上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13级音乐系毕业生刘佳琦、周佳惠在设计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恰逢琦惠,佳音绕梁”毕业音乐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冀朋元、声乐导师宋国旭、艺术指导老师范斯顿以及设计学院部分老师观看了本次音乐会此次音乐会还吸引校内外众多音乐爱好者前来欣赏。

随着音乐的响起,音乐会在刘佳琦带来的一首《大江东去》中拉开帷幕。《大江东去》是我国著名音乐家青主借用西方作曲技法,把苏轼的词意用音乐的表现手法进行的艺术创作。刘佳琦用他淳朴、宽广的气息舒展、潇洒的腔调,让现场观众们仿佛置身于赤壁之旁。紧接着周佳惠带来两首意大利经典声乐作品《让我痛哭吧》和《他也许是我渴望见到的人她的歌声婉转悲痛的同时又不失优雅,恰如其分渲染出伤心绝望的感情色彩,现场观众无不陶醉其中。随后,刘佳琦为大家带来的蒙古民歌《天边》,歌声质朴流畅,仿佛山涧溪水,沁人心脾。

音乐会进行到中场,刘佳琦特邀嘉宾田钧宇上台一同合作演绎了一首竹笛曲《春到湘江笛声时而激情如火,时而流畅清雅,仿佛看见湘江两岸的勃勃生机。之后,刘佳琦、周佳惠又为大家带来《女儿情》、《春天的芭蕾》等作品二人凭借着他们扎实的功底将一首首高难度的歌曲表现得淋淋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最后,在何旭媛、任伯良、谢天逸、张馨月的伴奏下,音乐会刘佳琦与周佳惠一同演唱的《贝加尔湖畔》中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音乐会是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展现出设计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舞台经验愿两人在未来生活中与音乐同行,谱出更好华章。


刘佳琦,河北邯郸人2013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国矿业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师从宋国旭老师多次校级、市级、省级合唱人员及指挥,参与策划班级音乐会江苏省第十八届省运动会开幕式演职人员编导,江苏省原创歌曲大赛“三等奖”,连续三届校园十佳歌手评委。


周佳慧,江苏徐州人2013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国矿业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师从宋国旭老师多次校级、市级、省级合唱人员及指挥,连续三次参与策划班级音乐会,参加张美林“美声之林”大师班。


周佳慧现场演唱

刘佳琦特邀嘉宾合作演唱

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唐甜甜 黄志良摄影:张泽群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