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建筑与设计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开展《辉煌中国》观影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4月13日上午10:00,建筑与设计学院15级学生党支部在博5A103教室开展了以“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婷婷主持,15级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婷婷简单地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目的,她强调,在国家全面贯彻落实的党十九大的政策精神和举措的背景下,基层学生党员很有必要了解和关注当前国家的发展,胸怀天下,踏实学习,怀抱着大的担当和使命砥砺前行,为此特地开展此次观影活动,号召和促进大家进一步认识当下国家和社会的状况。随后,雷睿同学为大家播放了准备好的《辉煌中国》纪录片。党支部成员在为纪录片所展现的国家巨大的发展和成就所惊叹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作用,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观影结束后,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婷婷又对接下来党支部的创新活动进行了安排,并向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大家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往开来,明确党员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搞好学习和工作。

本次活动促进了15级党支部成员对十九大相关精神的学习,引导了支部成员积极关注国家发展和建设的意识,与此同时,也为接下来党支部的活动的开展做好了安排和规划。

新闻来源:15级学生党支部作者:王实摄影:王实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