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关于举办第5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97

党支部

经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审核,第5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安排与学员名单已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共5个班,分别安排以下6讲内容:

1.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现代化专题

2.建设文化强国,促进民族复兴专题

3.“四个全面”——实现伟大梦想的战略布局专题

4.党内生活、作风建设与保持党的纯洁性专题

5.录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6.录像《辉煌中国》

二、培训日程

授课教师、时间、地点等安排见附件

建筑与设计学院第53期发展对象培训人员名单见附件二

三、培训要求

1.参加培训的学员务必提前10分钟到上课地点,向考勤人员出示自己的学生证并将其交给负责考勤人员,以便考勤。下课后再按照要求领回自己的证件。

2.学员原则上要按照党校统一的排班参加培训,如果遇有考试、上课冲突等特殊情况,可以到本次培训的其他班进行补课,但必须提前履行请假手续。向党站提出申请后,自行下载调课单,凭调课到其他班进行补课,课前交任课老师签字后带回交给学院党站考核人员。学员只有全部参加了上述规定的六讲内容的培训,才能取得参加考核的资格。

调课单见附件三

3.所有学员在培训期间须自学《共产党宣言》,并手写一篇心得体会(3000字左右)交到学院党校。

4.缺课一次即取消上党课的资格,上课杜绝迟到现象,迟到超过5分钟及以上算旷课处理。

附件一:第5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表.docx  

附件二:3-设计学院第53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doc

附件三:调课单.docx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

  2018年4月13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