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走进金色雅筑社区开展墙绘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36

4月1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与青春之光志愿服务团一同前往徐州市郭庄路和兴云路交岔口的金色雅筑社区开展墙绘活动。此项活动是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动员全志愿者参与助力贫困村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项举措。

上午8点半,在经过近一小时半的车程后,党站全体工作人员顺利到达金色雅筑社区,一下车大家便井然有序地开始准备绘前工作,在准备好画具和确定墙绘图片之后,根据前期分工开始了绘制。小组内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效率极高。同学们的出现还吸引了路过村民的观望,大家热情地邀请村民一起参与墙绘活动,虽然村民们之前并没有接触过墙绘,但这并不影响村民们对画画的热情。绘画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欢声笑语接连不断。最后,在同学们村民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满墙以爱国、文化传承等为特色主题的绘画,五彩斑斓的绘画装饰让金色雅筑社区焕发新彩。

本次墙绘活动将艺术与文化相结合,不仅鼓励同学们走出校园,服务社会,还为李庄村民的生活增添了文化和艺术气息,对培育乡村文化和滋养村民精神内涵起到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