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心理健康、社会和谐”宣讲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121

10月10日中午12点,为了迎接第25个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到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心自助中心联合机电学院和体育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学校一食堂广场开展了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为主题的宣活动。艺术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成员在指导老师林仁强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自助中心成员提前搬来桌子,搭帐篷制作了绚丽多彩的展板。中午12:00活动正式开始,心理自助中心成员通过展板展示、分发宣传传单纪念明信片以及心理知识竞答小游戏等形式,向路过的学生宣传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等知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所制作的展板吸引了不少学生驻足。各部门成员细心地讲解以及精彩的心理知识竞答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在抵制网络暴力联合签名展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活动结束后,心理自助中心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世界精神卫生日”是由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在1992年发起的,时间是每年的10月10日。本次活动目的旨在提高公众对精神卫生问题的重视程度,并加强公众适应生活压力、有效提高工作学习的能力。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学生纷纷表示自己对精神卫生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对培养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有很大帮助。


学生纷纷在展板上签字

宣讲活动现场

心理自助中心成员合影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泽群、黄志良摄影:汪羽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