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工作总结及展望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82

本学期开学已经一个月,在经历过军训、招新和日常学习工作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于10月12日晚九点,在桃四A317召开阶段性总结展望会议,对九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十月工作计划。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站站长廖丹丹,副站长韩斌以及党站各部门部长。

会议伊始,站长廖丹丹对过去一个月党员工作站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配合默契,保证了一系列工作顺利实施提出了表扬。同时,她也指出了部分需要大家注意的细节问题。接着,各部门部长做了详细的工作述职,反思了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从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每个部门都在为建设更优秀的党站而努力。对于十月份的工作计划,各部长都列出了清单:党建部针对朋辈导师系列活动做出了安排;纪检部整理了党课和党员工作站值班的时间表;宣传部主办通读党章的活动并美化党站环境;组织部负责组织党员工作站的团辅活动;秘书部在准备即将开展的简报培训大会;理论部主办家规家风活动和每日新闻的活动。各活动的负责人都有备而来,上交了活动的策划书并制定了相关细则。

这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各部门明确自身的职责,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在与其他部门的交流中可以互相学习,借鉴其他部门举办活动的优秀经验。回顾上个月的工作,从各部长的述职中可以看到,每个部门的实际执行力都得到了提升。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党员工作站能够认真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


工作总结会现场


新闻来源:与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吴俊娴摄影:吴俊娴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