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认真落实值班制度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0-15浏览次数:99

随着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学院党员工作站的日常值班工作也步入正常化。为发扬服务同学的作风,“十一”国庆假期结束后,学院党员工作站的同学对桃四A317进行打扫后认真落实值班制度。

为确保值班工作的顺利进行,党员工作站的同学们在值班工作开始前便排好了值班表,确保每天晚上的7:00至9:00有两到三名同学在指定地点值班。在此期间,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接听并准确传达各种信息。同时,为了更好地开展值班工作,避免出现值班疏漏,党员工作站安排纪检部成员进行日常查班,对值班同学进行考核。

值班工作确保了我院党站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党员工作站的同学积极学习践行党的为人民服务精神,认真负责,奉献私人时间在党站值班,恪尽职守,服务同学,相信未来学院党员工作站的工作会更加细致严谨。


值班同学认真值班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吴俊娴、杨梦欣摄影:吴俊娴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