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观看《周恩来的家规家风》纪录片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1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全院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10月26日下午4:00,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学院楼A310组织全院学生党员、部分发现对象积极分子观看《周恩来的家风家规》纪录片。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对周恩来的家规家风展现出了强烈的学习热情,聚精会神的看着屏幕上的每一个画面,认真的聆听着每一个字每一句话。周总理的“十条家规”、对亲属的“不搞特殊”、对自己的严要求等高尚节操,一下下地敲击着同学们的心灵。周总理的十条家规就像一面镜子,告诫着在场同学如何立好家风,如何正确的用权及如何过好亲情关。透过同学们慢慢坚定起来的眼神,我们相信,大家已经被周总理的大公无私的优良家风深深折服,周总理的精神已经被牢牢的记在了他们的心上。

《周恩来的家规家风》纪录片通过珍贵的历史片段、旧照和简朴的实物,展示了周总理作为共产党人的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及家庭美德。学生党员在观看完纪录片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并积极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把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传承好家风,引领好学风。此次观看《周恩来的家规家风》专题纪录片是学院“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促进学生党员发挥在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学院院风学风建设。


同学们认真观看专题纪录片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于洁摄影:于洁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