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积极参与举办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知识问答系列竞赛决赛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1-06浏览次数:85

11月4日晚7:10,由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主办,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等九个学院党员工作站协办的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知识问答系列竞赛决赛于化工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廖丹丹协办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此次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知识问答系列竞赛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20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开始之际,主持人介绍了比赛流程和具体规则。决赛分为叙长征故事、评委点评、观影片回答问题、大众投票和颁奖五个环节。其中叙长征故事,观影片回答问题和大众投票各占总成绩的一定分值。比赛开始,各组选手依次分享了他们记忆中或最平凡,或最动人,或最印象深刻的长征故事,选手们慷慨深情的语调里流露出他们对长征精神的真切敬仰叙述完故事后,选手们认真听取评委们的点评。然后,决赛进入观影片回答问题环节,选手们积极答题,表现出色,赢得了观众们的一片片掌声。大众投票环节阶段观众踊跃投票,点燃了比赛现场气氛。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影片,重温那一段段动人心弦的故事影片结束后,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孙国玉对此次决赛进行点评和总结呼吁大家将长征精神牢记心间,真正传承那份不可磨灭的勇敢和坚毅。最后,各党员工作站站长为此次决赛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此次知识问答系列竞赛活动,同学们对长征历史知识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对长征精神的意义及新时期如何更好地继承发扬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通过深入了解红军长征的艰难险阻,让大家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长征精神。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选手叙述长征故事

观众投票环节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杨梦欣 摄影:沈维康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