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温馨家园”——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5-1班举办爱心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215

11月5日下午三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5-1班在学院楼A304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的主题班会。15级辅导员陈文雯老师和工设15-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班长王石和组织委员谢强共同主持本次班会。

早在班会开始前一周,所有的班级委员就已经开始了积极的准备工作,从活动流程、现场布置到物品采购,大家认真细致,尽心尽力,争取把最佳水平呈现给班级同学和老师。下午三点,班级同学到齐后,爱心主题班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简洁生动的开场白后,现场播放了由各宿舍成员对班级的祝福语剪辑而成的小视频,同学们真挚或搞怪的祝福都表达了对班级的期望和热爱。随后,班会进入表演节目环节,每个大宿舍都精心准备了一个节目,有逗乐的小品,神奇的魔术,深情的诗朗诵和温情的大合唱等,现场洋溢着轻松温暖的气氛。接下来的集体游戏环节更是将班会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的每个人都参加了妙趣横生的猜词游戏和刺激的坐地起身游戏,惩罚项目也是引起现场频频爆笑。游戏过后,大家一起分享了一个庆祝班级一周年的大蛋糕。在音乐声中,大家手拉手围成一圈合唱《我们没什么不同》。赵谊峰同学的吉他弹奏和谢强同学的手鼓合奏表演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大家用不同颜色的颜料在大白纸上按下了自己的手印,并悬挂在专业教室后面留作纪念。至此,本次爱心主题班会顺利结束。班会结束后,大家都主动留下打扫教室卫生,减轻了清洁阿姨的负担。

本次主题班会的举办,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有助于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经过这次爱心主题班会,相信工设15-1班同学能够肩并肩,手拉手,互助互爱,带着温暖与爱一同走好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主题班会现场

宿舍表演节目

班级集体手印

班级同学合影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周优婕 展腾飞摄影:黄志良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