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142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理论部于11月15日在桃四A317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此次学习交流会党员工作站理论部部长李超然主持,党站站务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伊始,李超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着重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关键部分,详细阐述了认真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公报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重点内容,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范本学习交流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就党员工作站日常工作、学生思想动态、党员发展培养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解决对策。音乐15-1班邓子剑同学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在刻苦钻研学习的同时,更要注重思想上的教育,我们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立足自身实际,力求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全会精神上来。

党员工作站站长廖丹丹对本次学习交流会进行总结,她在总结中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刻践行“两学一做”;二、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章党规和校纪校规,以身作则,在寝室带头不使用违规电器,遵守作息时间;三、以求真务实精神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脚踏实地的发挥好党站立足服务同学的作用,将文件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笃行务实、精益求精。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学生党员更深刻地了解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结合自身实际,继续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肩负好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馨艺 吴俊娴 摄影:张馨艺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