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艾”零距离——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151

为了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12月1日中午12:00,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体育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以及材料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联合举办的“预防艾滋病,你我同参与”世界艾滋病日户外宣传活动在一食堂广场举行。

为了丰富此次户外宣传活动的内容,吸引更多学生参与活动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特别准备了艾滋病知识竞答环节和游戏比赛环节现场学生参与游戏活动展板处签名即可获得精美奖品宣传活动现场心理自助中心部员们通过向同学派发传单并讲解与艾滋病相关的知识加深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使学生对艾滋病不再陌生。丰富精彩的游戏活动以及心理自助中心成员们热情的讲解吸引了许多路过学生驻足参与。

通过开展此次户外宣传活动,同学们不仅艾滋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习到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本次宣传活动有助于营造和谐互助的校园氛围,同时也为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起到了推动作用。


户外活动宣传现场

建筑与设计学院心里自助中心成员合影

设计学院、体育学院、材料学院心里自助中心成员合影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赵雪婷 黄志良摄影:刘姝妧 赵尧坤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