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3级建筑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135

为响应党中央“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的口号,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13下午,2013级建筑学党支部建工楼b510召开13级建筑党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建筑党支部书记李舒阳组织并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学期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具体条例的系统了解,大家的理论学习基础更加扎实,思想觉悟也得到很大提高。李舒阳同志要求大家要时刻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支部所有同志都要积极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紧密结合,严格遵守党员行为规范,履行党员义务,明确该做什么能做什么,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要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坚持党内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相结合,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会上,大家就学生党员从哪些方面来践行“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行讨论,纷纷表示学生党员要从平时小事做起,加强理论学习,一言一行都应符合一名党员的标准。

会议最后,李舒阳同志对支部成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这次的会议作为学期末的支部委员大会,由支部纪律委员刘歆同志公布这一学期以来支部的会议考核结果,大多数同志的表现是比较优秀的,不过对于缺勤次数过多的同志进行点名批评,希望大家今后要更加重视支部的会议以及活动第二,各位党员通知身边愿意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平时要多鼓励表现突出的同学加入到党支部的学习和活动中来;第三,学生党员用心学习两学一做教育并认真写好关于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的学习心得。


支部大会现场


新闻来源:13级建筑学党支部作者:袁鸣 李雨晴摄影:袁鸣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