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14级生涯设计交流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233

为帮助2014级同学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促进2014级同学的生涯发展,3月1日下午4:3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教二C302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生涯设计交流会议,此次交流会2014级辅导员林仁强老师、曹炎磊老师共同主持,2014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生涯设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核心,围绕“生涯发展、职业规划、自我总结、相互学习”的等相关话题,进行了多方面的讨论和交流。会议上,曹炎磊老师首先做了相关发言,他分别从大三学子的大学生涯安排、应届毕业生的困惑、对大学生求职的建议以及同学们的生命安全等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希冀。讲话中,曹炎磊老师说到:“大学生活已过多半,所剩时间不多,同学们一定要有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明白自己的路该往哪走”。在此基础上,他向同学们详细的说明了考研、保研、出国以及工作等方向需要注意的点,并指出了同学们需要努力的方向谈到工作话题曹炎磊老师认为同学们应当调整好心态,在找工作时不要有职业偏见,不要太在意工资收入,而应当着重职业的发展潜力,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保研和考研方面,要有坚定的决心和意志力,准备好自己的作品集,加强专业基础,进一步强化自身能力。随后,林仁强老师又语重心长地和同学们从学业、选择、生活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并对上学期的年级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本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安排。本次生涯设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生涯设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反思自己两年半的学习与生活也使大家认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生涯设计有了新认识、新思路,为同学们今后的前行和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希望2014级同学能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朝着既定目标努力。


曹炎磊老师做交流

林仁强老师做学业交流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实摄影:王实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