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秘书部落实书面思想汇报制度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00

为了严格管理和监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思想状况,更好的把握他们在各个阶段的思想面貌,3月14日晚九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党站秘书部于桃四党员工作站对积极分子近期的思想汇报进行整理并评分。

目前,书面思想汇报制度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随意性太大,思想汇报质量参差不齐,部分同学存在敷衍了事的心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亟需采取相应的奖惩措施,双管齐下,规范书面思想汇报制度的执行。因此,从本学期开始,党员工作站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书面汇报实施打分制。思想汇报打分制由党员工作站秘书部负责,秘书部部长王洁向参与本次整理评分工作的部员们详细交代了工作注意事项和评分点。首先,将各年级的思想汇报按个人进行分类。之后思想汇报的内容字体工整篇数篇幅这三个方面进行评分。秘书部的成员们仔细的审阅每一篇思想汇报,对其内容打出客观公正的分数,并对分数进行整理公示。针对完成思想汇报认真的,视情节给予口头或书面表扬,对于思想汇报质量不合格的,将通知一律要求重写。

通过书面思想汇报打分制,有利于杜绝一次性补交和拖延情况,养成固定时间递交思想汇报的习惯,减少了思想汇报制度落实过程中的随意性,同时,引导大家保质保量自觉完成思想汇报。


党员工作站秘书部成员对思想汇报进行打分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沈维康 李雨晴摄影:沈维康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