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积极宣传“翰墨颂党情”书法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102

为继承和弘扬中国的传统书法艺术,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4月12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在二食堂广场积极宣传由环测学院党员工作站主办的“翰墨颂党情”书法活动。

中午12点,党站宣传人员于食堂门口集合,党站负责人对宣传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并叮嘱大家在宣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一部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路过同学介绍活动内容,并认真做好报名引导工作。另一部分工作人员负责在宣传棚下向有兴趣的同学们作进一步讲解并为同学们完成现场报名本次“翰墨颂党情”书法活动形式包括软笔书法、硬笔书法与绘画作品对于表现手法和风格不限,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且主题与党相关,提倡自撰诗词、联、赋等本次书法活动截止至4月24日,最终将由公管学院的专业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打分,筛选出优秀的作品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将中国的传统书法绘画文化和学生对党的理解有机地结合起来,丰富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表达对党的理解和热爱的方式,加深了书法绘画比赛的内涵。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比赛、参与比赛,有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翰墨颂党情”书法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展腾飞 周陈玉摄影:周陈玉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