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2015-1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6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4月24日上午10,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2015-1班于学院楼A407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次班会由工业设计2015-1班班长王实主持,工设2015-1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王实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分别详细地讲解了学院在课堂考勤、班级自习等学风建设方面的要求,并针对这些方面分析了班级目前存在的不好的学风情况,诸如迟到早退、旷课、无故请假、课堂气氛不活跃等等。之后,班长王实向同学们征求了班级学风建设的意见和看法,在学院学风建设大的框架下制定了班级内部学风建设要求和改进措施为了营造共同参与的班级氛围,王实鼓励大家互相监督,尤其是班级里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以便于更好的促进班级学风建设。此外,班长王实还就近来频发的“校园贷”事件向同学们普及了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并叮嘱大家要小心防范,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学风建设的重视程度,进一步端正同学们学习态度,提高了学习自觉性与主动性,也为班级优良学风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有助于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


王实介绍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现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实摄影:黄志良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