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关于组织发展对象开展图书阅览室共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63

为进一步服务设计学院广大师生,为读者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读书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弘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强化组织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学院全体发展对象中开展阅览室共建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发展对象人人争先创优,个个奋发向上,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青年先锋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和个人作风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现将我院发展对象开展先锋服务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志愿服务活动要以服务群众、树立良好形象、强化责任意识为根本,立起党员合格的标杆,树好党员先锋的形象,进一步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活动主体

设计学院本科生发展对象

三、值班要求

1)值班时间

周一、周三、周五  17:30--20:30;

周日早上9:00—12:00;下午2:00—5:00

2)值班要求

辅助阅览室老师做好书籍的整理工作;

维持好阅读环境,对妨碍其他人阅览的行为及时提醒,提醒阅览者将报刊书籍等归位;

每次值班结束,检查阅览室的门窗、水电是否已关闭;

值班期间必须佩戴工作证,注意值班时须注意言谈举止,穿戴整齐;

保持阅览室环境,垃圾及时清理;

禁止随意翻动阅览室值班老师的重要资料。

(详细值班内容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一)

四、请假事项

值班安排由党站统一负责。无故缺班者视为旷班一次,有特殊情况提前向党站考核人员说明情况进行调班,党站会不定时进行查班。

注:党员工作站将不定时对值班情况进行考核,考核成绩将作为发展预备党员的考核依据

  

附件1:《发展对象值班注意事项》.docx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

二〇一八年四月三日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