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员工作站开展研究生党员走访宿舍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03

宣传安全知识

开展谈心谈话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学生党员联系学生宿舍制度, 12日至11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1718级各研究生党支部根据研究生党员工作站安排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逐一走访。

研究生党员工作站对研究生宿舍信息进行整理后,将宿舍楼的走访任务分配到各个支部,支部再安排支部委员带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走访。此次党员走访宿舍活动主要围绕宿舍安全、卫生展开。在走访过程中,研究生党员们通过讲述火灾等事故案例,强调宿舍内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严禁使用明火,叮嘱同学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同时,根据要求,学生党员以拍照的方式对宿舍内的违章电器进行了记录,劝告相关同学利用假期将违章电器带走。学生党员们还检查了宿舍内的卫生情况。

此次党员走访宿舍活动,旨在向同学宣传违章电器的危害,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同学们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努力引导同学们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汪洋 顾静摄影:张静如 万延 刘林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